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全球美女首富

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

不靠爸的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

全球美女首富是誰?可能很多人會馬上聯想到芭莉絲•希爾頓,但其實,真正集美貌與財富於一身的全球美女首富另有其人。她是現年30歲的伊凡卡川普。與「聲名極臭」的芭莉絲最大的不同在於,雖然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的身價超過20億美元,但她卻積極努力向上,要讓外界看到她的成功,並非完全「靠爸」。

現年30歲的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,身價超過20億美元。美女首富伊凡卡何許人也?1981年10月30日出生在紐約的她,正是總資產20多億美元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•川普的女兒。富豪名門的生活,並沒有使美女首富伊凡卡因而終日酒池肉林,相反地,她為了擺脫富家花瓶的形象而比一般人更努力向上。
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-身高179公分

身高179公分的 伊凡卡川普 ,曾經當過是模特兒,現在為川普地產集團副總裁, 全球美女首富 伊凡卡說過,她不是不愛喝酒或是跳舞享樂,「但我不能從周一醉到周日,因為絕大多數時間,我必須出現在辦公室內」。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也相當厭惡外界拿她芭莉絲相比,因為,他們雖同樣出身名門,但生活態度卻迥然不同。

相較於「放浪」的芭莉絲•希爾頓姐妹,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顯得內斂許多。近來,著名男性網站《ASKMEN》評選2011全球最美女性,美女首富伊凡卡也在榜上。

與洛杉磯社交圈中最負盛名的希爾頓家族繼承人-芭莉絲•希爾頓和妮基•希爾頓這對姐妹相比,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的身家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,但相較於「放浪」的芭莉絲姐妹,美女首富伊凡卡則是內斂許多,確實堪稱全球最美的富家女。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1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
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2

正!不靠爸的全球美女首富 伊凡卡川普


文章來源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2/07/pda-91-2764263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